传奇法师怎么躲避战士的位移技能?

文章来源:火宫殿搜服网 发表时间: 2020-12-07 10:31

传奇世界中的法师是一种非常脆弱但却具备强大魔法攻击能力的职业。在战斗中,法师们常常面临与战士等近战职业的激烈对抗。而战士的位移技能给法师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因为一旦被战士近身,法师很容易被秒杀。所以,法师们必须学会一些躲避战士位移技能的方法,以保护自己的生命。

法师们在遇到战士时应该保持距离,利用自己的远程魔法打击牵制战士的进攻。如果战士使用位移技能接近你,你可以及时反应并进行移动,尽量保持与战士的距离。这样可以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来施展魔法攻击,并减少被战士近身的机会。

法师们应该学会利用地形来躲避战士的位移技能。在传奇世界中,地形是非常丰富多样的,例如山石、草丛、建筑物等等。法师可以利用这些地形来迅速转移自己的位置,使战士无法通过位移技能直接接近自己。当战士使用位移技能时,你可以迅速躲到一个建筑物后面或者藏在一个草丛里,使战士无法找到你的位置,从而打乱战士的攻击节奏。

法师还可以运用一些自身的技能来躲避战士的位移技能。在传奇世界中,法师也具备一些逃跑技能,例如瞬移术、冰冻术等等。当战士使用位移技能接近你时,你可以迅速使用自己的逃跑技能来使战士失去目标,然后迅速改变位置。这样不仅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还可以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打击战士的机会。

法师们在躲避战士位移技能时需要注意观察和预判。战士的位移技能通常有一定的冷却时间,在对战开始时你可以观察战士的技能使用情况。当你发现战士的位移技能已经使用过一次或者正在冷却时,你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发动自己的攻击,并保持足够的距离,以免被战士直接接近。

法师通过保持距离、利用地形、运用自身技能以及观察预判等多种方法可以有效地躲避战士的位移技能。在传奇世界中,法师的生存能力与操作技巧密不可分。只有通过不断的实践和熟练使用这些方法,才能在与战士的对抗中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并取得战斗的胜利。